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揭秘真实的李小龙!纪录片《像水一样》曝预告

时间: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李小龙纪录片《像水一样》发布预告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李小龙纪录片《像水一样》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要无形式、无形状,像水一样。”近日,李小龙纪录片《像水一样》曝光了预告片,该片追溯了李小龙声名鹊起的整个过程,聚焦了他的人生、事业、以及他在好莱坞所面临的种种困难。


纪录片《像水一样》预告片


预告片中曝光了很多珍贵的李小龙生前照片及影像片段,当被问到“你认为自己是华人,还是北美人?”李小龙说:“你知道我想怎么看自己吗?把自己看做一个人。”此外,该片还采访了李小龙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包括香港武术演员刘永(Tony Liu)、伊鲁山度,以及李小龙的徒弟、前NBA球员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纪录片《像水一样》预告片


据了解,该片由包阮执导,他表示:“李小龙是美国故事的缩影,我希望电影结束时,观众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以及美国过去对待‘他者’的方式。”


纪录片《像水一样》将作为时代华纳旗下有线体育频道(ESPN)的纪录片系列“30 for 30”之一在6月7日首播。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