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侠片《绵里藏刀》启动 任达华饰刀客展侠骨柔肠

时间:2020.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任达华姜皓文等联袂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绵里藏刀》,于5月30日在北京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影片导演兼编剧萧飞,主演汤梦佳马书良王冠淇及出品人余凯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分享了《绵里藏刀》的创作故事。


《绵里藏刀》由导演萧飞自编自导,据他介绍,相较以往同类型的武侠片,自己的电影中融入了奇幻、玄幻等设定,创作将围绕“刀光剑影、侠骨柔肠、敢爱敢恨、快意江湖”几个关键词展开。萧飞还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欣赏徐皓锋导演的风格,希望《绵里藏刀》也能像对方的作品一样,拍出“新江湖,新武侠”的魅力。


汤梦佳、导演萧飞


根据此前曝光的剧情梗概,《绵里藏刀》将讲述唐朝玄宗末年,刀客独孤为替友人花蕾报仇,历经磨难生死,铲除刺客组织的惊险故事。其中,“独孤”一角将由任达华担纲,另一位男主角姜皓文则会出演“为爱牺牲”的反派角色。


签约仪式现场


本场发布会上,《绵里藏刀》项目正式宣布启动,预计于9月在象山开机。除了已经确定的几位主演外,片方还将开启“造星计划”,选拔新人加盟本片。据悉,此前制作团队已经用一个月的时间对300名新生代演员进行了数轮面试,有8位预备演员进入到了最终选拔阶段。郝冠玉、董宴晨、李思瑾、陈洛琦将共同竞逐女一号“花蕾”一角;马铭骏、陆嘉诚,吴尹洲、邹博伟则将分别争夺唐代帝王“李豫”和“剪子”两个男性角色。


导演萧飞希望通过《绵里藏刀》为更多新生代演员提供机会,提到对电影未来上映时的期待,他表示:“我们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做到最好。希望这部电影在新派动作情感类型片领域,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取得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图/杨楠 文/Buck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