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于冬:电影院“复苏”内容才是“源头活水”!

时间:2020.06.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原标题 于冬:影院“复苏”内容才是“源头活水”


中国影协副主席、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


在近日举行的“听见花开 电影先行”广州电影行业专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影协副主席、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宣布,广东博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广州南沙。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于冬谈到影院复工复产时直言,“需要一大批好的电影”才能吸引观众重回影院。


在中国电影按下“暂停键”120多天之后,影院复工指日可待。电影院如何复苏?中国电影又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在于冬看来,抓好创作才是影院复苏的核心重点。于冬表示,帮助中国电影产业复工复产,“是每一家电影制作公司都责无旁贷的事情。”博纳旗下影院将在复工之后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为观众保证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影环境;同时推出票价方面的优惠。而重中之重是继续以好作品回馈观众:“疫情之下,我们需要源头活水,尽快拿出好作品回报观众,这是恢复影院信心的根本力量。”


于冬提到,电影行业复苏,还需要全行业台前幕后人员的共同努力。例如,演职人员可适当降低片酬,共同为中国电影行业复苏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个困难时期会是短暂的,用一批作品唤起观众重回影院的信心,行业必将迎来更好的未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