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五月天5.31开线上演唱会 李荣浩毛不易等隔空合唱

时间:2020.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


1905电影网讯 来自五月最后一天的惊喜已完成派送!5月31日晚8点,五月天将一场别样的线上演唱会送给歌迷,作为2020年的5月的礼物,为5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唱会通过音乐平台在全球同步播出,引发了歌迷和网友们的线上狂欢。


5月30日,阿信就曾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的门票,为这场与“五迷”们的隔空重聚预热。


阿信分享演唱会门票


在这场线上演唱会上,虽然观众席空无一人,但每个座位上都放有荧光棒。五月天还邀来李荣浩萧敬腾毛不易等歌手隔空共同合唱经典曲目《突然好想你》,约一个小时的五月天经典歌曲串烧令无数歌迷直呼“泪目”。


据悉,此次线上现场会共有超过3500万人在线同步观看,其中有7条相关内容登上热搜榜。


昨晚,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