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日游戏》曝剧情预告 朱亚文金晨上演惊心虐恋

时间:202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十日游戏》剧情预告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十日游戏》剧情预告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爱情悬疑罪案剧《十日游戏》曝光剧情预告。《十日游戏》由五百监制,臧溪川导演,朱亚文金晨耿乐刘奕君、徐棵二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是国内首部东野圭吾作品改编的剧集。讲述了在中国绿藤市,游戏公司老板于海(朱亚文 饰)遭到投资人撤资后,意外碰见投资人女儿路婕(金晨 饰),心思各异的二人合谋策划了一场特殊的“绑架案”,却不料在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然而就在“绑架”结束之时,想要回归正常生活的于海却收到了路婕死亡的消息,震惊过后于海才明白,事情的真相绝非“一场游戏”那么简单。

 


朱亚文《我是证人》后再演“反派”

和金晨共同上演“400万的爱情


《十日游戏》的男女主演朱亚文、金晨可谓是集颜值演技于一体,在剧集里合谋“绑架案”期间悄然对对方产生了感情,然而在400万赎金前,却面临着两个截然不同的选择。朱亚文在电影《我是证人》里的“反派”颇受好评,也让很多观众认识了这位又帅又有演技的演员。据悉,这次在《十日游戏》里朱亚文再演“绑匪”于海 ,有一场从身后用衣服突然盖住路婕并绑架的戏份,让人不寒而栗,更是被朱亚文的演技折服。


金晨在《十日游戏》里的魅力依然不减,饰演的路婕不仅年轻貌美更是有着富裕的家庭背景,然而由于复杂的家庭关系不得不离家出走,也因此和于海结识。她不仅要“敲诈”自己的父亲,还要不断练习“说谎”好能顺利通过警察的审讯。一宗假绑架,一起真命案,有人说了假话,有人动了真心。于海路婕这对“最熟悉的陌生人”坠入情网的同时,也让这个绑架案的走向充满变数和未知。


此外,耿乐、刘奕君、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让《十日游戏》全程看点十足。十天内警察会如何在一堆反常中 “撕破谎言,直击真相”?朱亚文金晨“四百万的爱情”又将走向何方?

 


国内首部东野圭吾作品改编剧集

爱情悬疑罪案类型对女性更加友好


《十日游戏》是国内首部东野圭吾作品改编的剧集,原著《绑架游戏》因出发角度特殊,曾被读者称为东野圭吾所有经典作品中题材最为罕见的作品,也留下了“多次反转”、“意想不到”的评价。《十日游戏》联合出品方曾打造出网剧《白夜追凶》等诸多优秀悬疑题材作品,这样的班底让剧迷们大呼期待。


《十日游戏》作为国内首部爱情悬疑罪案类型剧集,相比较硬核悬疑犯罪类型,展现出了对女性观众的友好。观众不仅能看到剧情的层层递进、悬疑强烈的氛围,还能被于海路婕之间阴差阳错产生出来的感情所感动。相信还会有不少观众会领悟到每一个故事背后的真谛,就像加缪说的那样:“真正的救赎,并不是厮杀到最后的胜利,而是能在苦难之中找到生的力量和心的安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