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派》欲拍续集 秦海璐董子健或将回归?

时间:202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青春派》于2013年上映,由董子健等人出演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晚,在一场观影互动直播中,导演刘杰透露,有可能将《青春派2》提上日程,讲述主角进入大学校园的故事。


直播中,刘杰表示很多人问他会不会拍《青春派2》,因为电影拍出的高三生活相当真实。刘杰称自己原本没有这个打算,但最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有可能会把《青春派2》提上日程。导演透露,续集将不再聚焦主角们的高三生活,而是讲述大学校园的故事。


《青春派》于2013年上映,由董子健秦海璐咏梅等人出演。如今,曾出演董子健母亲的咏梅已经成为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饰演父亲一角的焦刚也出演了《过春天》《云水》等多部文艺片。对于讲述高三学生进入大学生涯的《青春派》续集,刘杰导演并没有透露第一部的主演们是否将全部回归。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