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红雷喊张艺兴劝黄渤退出《街舞3》:太丢脸了

时间:202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孙红雷转发张艺兴MV,并希望他能够劝劝黄渤撤出《这!就是街舞3》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演员孙红雷转发张艺兴的MV,并希望他能够劝劝黄渤撤出《这!就是街舞3》:“要快!!!我怕他跳广场拉丁迪斯科。太丢脸了,我这几天都不敢出门,一眼没看住,就从村头跑了,瓜子撒了一地。”


张艺兴在《莲》的MV中大秀舞技,还使用了传统京剧《霸王别姬》中的一些元素作为点缀。看到孙红雷的建议,张艺兴也幽默地表示:“讷呀呢耶讷呀耶,霹雳舞王红雷哥,一起来battle吧。”还贴出孙红雷早年唱歌跳舞视频的截图。


有网友留言认为“极限男人帮”的友谊果然很深,孙红雷一条微博不仅帮张艺兴宣传了新歌,还带上了参加《这!就是街舞3》录制的黄渤。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