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泽雅美新作《母亲》定档7.3 曝“儿子篇”预告

时间:2020.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母亲》曝光新预告 时长:00:18 来源:电影网

电影《母亲》曝光新预告收起

时长:00: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3日,由长泽雅美领衔主演的电影《母亲》发布一条最新预告,此次曝光的短预告展现了片中“儿子”主观视角下母亲的形象。片尾同时公布影片将于今年7月3日正式上映。


《母亲》“母子”剧照


《母亲》根据真实发生的“少年杀害祖父母事件”改编,讲述了私生活混乱的母亲秋子与年仅17岁的儿子周平之间的扭曲情感,以及周平的杀人案件故事。片中,长泽雅美饰演了一位自甘堕落、却又深爱着孩子的母亲,与儿子周平生活在社会最底层。这也是长泽雅美首次挑战银幕反面角色。


影片由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执导,港岳彦(《从宫本到你》)参与编剧,夏帆、皆川猿时、仲野太贺、木野花等共同出演。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