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深夜有瓜?于正发内涵长文 疑当事人之一金晨点赞

时间:2020.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金晨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晚,于正在社交平台发长文,称近日一个女演员新剧官宣却遭到抹黑,其经纪人前来求助,所以于正当上“柯南”,为经纪人朋友推理破案,在文中用“ABCDE”来代指五位事件当事人,梳理事件始末。成功“破案”的他还不忘大赞自己“夸赞自己一万遍,我真的太聪明了!!!”。


金晨点赞于正长文


随后,疑似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金晨点赞了这条微博,于正还在评论区留言:“谢谢E给我点了个赞”,随后又删除这条评论。


于正内涵文


文中,于正讲述了一场几位艺人与一位经纪人之间关于资源的“爱恨情仇”,根据他提到的“女演员A新剧刚刚官宣”“男演员D和女二号E曾是恋人关系”等描述,有网友立刻推断出文中五人分别为:A李一桐、B李沁、C邓伦经纪人、D邓伦、E金晨。


不少深夜前来吃瓜的网友感叹娱乐圈复杂的同时,表示“通篇ABCDE我都搞糊涂了”“于老师永远走在娱乐圈吃瓜前线”“心疼ABE三位女演员”。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