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一龙连续六年为杨蓉庆生:祝你做自己的光

时间:2020.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朱一龙杨蓉庆生


1905电影网讯 6月3日,朱一龙在微博为杨蓉庆生,他写道:“杨老师,又是一年祝你生日快乐,做自己的光,温暖而有力量。”并配上了一张杨蓉在灯光下的美照。


《情定三生》剧照


这也是自2015年以来,朱一龙连续第六年为杨蓉庆生。2014年,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情定三生》而相识,杨蓉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顾知夏,情路坎坷的她和朱一龙饰演的富家少爷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虐恋。


《我的爱对你说》剧照


随后两人再次合作了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从此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作为挚友,杨蓉也同样连续六年为朱一龙庆生,“神仙友情”羡煞了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为你俩的神仙友谊干杯!”“真羡慕你们这样的友谊。”“生日快乐,友谊长存。”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