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甜的悬疑剧!《十日游戏》朱亚文金晨频频发糖

时间:2020.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好看的悬疑剧一箩筐,好看的爱情悬疑剧你看过没?6月2日,由朱亚文金晨主演,根据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第一部网剧《十日游戏》上线,不仅一下子打开了前半年国产悬疑剧荒的局面,更是给很多喜欢爱情悬疑的网友带来了福音。


紧张刺激,环环相扣,双线叙事的剧情,吊足了不少观众的胃口,继朱亚文、刘奕君后,又上线了一个倪大红,三人纷纷跳反派,给本已经扑朔迷离的剧情,再增加了一道附加题,谁是凶手?


不过,除了解不开的迷底,同样让人想追剧的是剧中朱亚文和金晨这一对高甜CP,一个是被高利贷逼到绝境的程序员,一个是离家出走的富二代,俩人竟然一起配套干起了“假绑架”骗赎金的生意。无论是两人在街边“烧烤配茅台,小劲儿马上来”的互怼,还是朱亚文在家中不让金晨叫叔叔,只能叫哥哥的威严,怎么看都像是一个钢铁直男一步步迈向高甜的深渊。


朱亚文、金晨戏中暗生情愫


假绑架比真绑架还刺激?

朱亚文30秒蒙头捆绳吓坏金晨


有着很多悬疑剧开篇都会有的剧情,《十日游戏》十日游戏开始,也是伴随着一个谋杀案,但这不是最让人上头的,故事另外一条线索,朱亚文在即将面临破产前,遇到了自己金主的女儿金晨,而金晨因为痛恨自己的父亲,欲谋和朱亚文一起合伙骗父,索要400万赎金。没想到朱亚文在答应金晨的邀请之前,模拟了一次犯罪,30秒之内用自己的衣服裹起金晨,并用绳子迅速捆绑丢到浴缸,从片方公布的花絮里,都能听到金晨真的是被吓到了,这次假绑架戏真的是变态到满分,而故事的悬疑也就此开启,吊人胃口。


倪大红


看“十日”的乐趣就是无限反转

朱亚文、金晨、刘奕君、倪大红轮番上线


反转是东野圭吾小说里常常带给人的惊喜,在《十日游戏》里,编剧也很好地本土化继承了这一点,本来是游戏公司老板,但一秒钟朱亚文又变绑匪,金晨又看出来一丝反派的影子,刘奕君是新晋网红反派,自然会被锁定,没想到刘奕君的大哥倪大红昨日上线,残暴加倍。反派轮番上线,很多网友反馈,看《十日游戏》的最大乐趣就是无限反转,每次你以为这就是凶手的时候,咣当一个反转,真的是太烧脑了。


 《十日游戏》由五百监制,臧溪川执导,朱亚文、金晨领衔主演,耿乐、刘奕君、徐棵二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正在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