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奇艺回应用户隐私被侵犯话题:仅向法庭提供

时间:2020.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起诉爱奇艺用户吴某再发声


1905电影网讯 6月4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原告吴某在微博发文表示:“我不打算继续使用爱奇艺了,不是因为超前点播,也不是因为星钻会员,而是因为他们在庭审中把我的观影记录拿出来了,近百页。感觉隐私被侵犯得很严重,毫无安全感的一个App,随时被视奸。”


对此,爱奇艺方回应称,本次诉讼中提交的信息,也是根据法律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为了更好的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



据了解,2019年,由张若昀主演的《庆余年》上线爱奇艺,用户吴某在购买会员后发现,收看该剧还需要再额外支付单集3元的“超前点播”,吴某质疑“付费超前点播”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于是将爱奇艺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6月2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宣判,“付费超前点播”服务损害了黄金VIP会员的提前观剧权益,爱奇艺方面构成违约,向原告连续15日提供原告原享有的黄金VIP会员权益并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1500元,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