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派克·李《五滴血》曝全新海报 战场并非在越南

时间:2020.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越战电影,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五滴血》备受关注。日前,该片再度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海报。海报上画了一只钢盔和一只从军装里冲出的手。最醒目的是钢盔上的一行大字:“我们的战场不在越南。”


很显然,这是斯派克·李借机暗讽最近发生在美国的种族歧视事件。整张海报的设计,充满了复古感,配色简单,很有越战时期的招兵海报的质感。和海报一起,斯派克·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们现在的战争,发生在社交网站上,此时此地,不胜枚举。” 本片由查德维克·博斯曼戴尔里·林多克拉克·彼得斯保罗·沃尔特·豪泽主演,讲述了一群南亚老兵回到东南亚后努力处理他们战争创伤的故事。而这群老兵之所以要回到越南,也与50年前所埋藏的黄金有关。实际上,这并不是斯派克·李新上马的电影项目。在他为《黑色党徒》做前期筹备的时候,《五滴血》的故事就已经成型了。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斯派克·李说:“制片人罗伊德·拉维把剧本给了凯文·威尔默特(李常用的剧本合作人)和我。(最初)剧本是丹尼·比尔森和保罗·德米奥写的。凯文和我把越南战争中非裔美军的视角改了进去。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展现那些黑人越南士兵做了什么的机会。我不是说其他越南战争的电影中没有黑人士兵,但是《五滴血》是完全关于他们的故事。他们不再是边边角角的次要人物。”很显然,《五滴血》将会延续斯派克·李之前的那种黑人题材电影的故事模式,并且将要回归战争。


目前,该片定档在6月12日上线。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