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封神三部曲》发布芒种海报 角色服饰精巧华丽

时间:2020.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封神三部曲》芒种海报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的“芒种”,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一张“芒种”主题海报。海报以片中角色的服装为主视觉,这套服装以华丽的红、黄为主色,胸前搭配有金镶玉的鼎状配饰,颇具华贵的帝王气息,有网友猜测这套华服或许归属“纣王”。


《封神三部曲》由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袁泉陈坤等主演,故事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


据悉,《封神三部曲》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采取三部连拍模式进行制作的电影作品,三部将陆续在2020年、2021年、2022年上映,第一部有望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