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小龙纪录片《若水》发布海报 再现武学宗师历程

时间:2020.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李小龙纪录片《若水》发布海报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李小龙纪录片《若水》发布海报。海报使用了李小龙生前照片,再现了一代武学大师习武时的状态。据悉,影片将于6月7日与观众们见面。


《若水》曾在今年1月25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亮相,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影片追溯了李小龙在生命不同阶段的经历,找寻他在习武过程中的精神境界,以及个人武术风格的形成。


华裔武术家李小龙尽管已于1973年逝世,但时至今日,在全世界依旧有众多武术爱好者视他为“一代宗师”,与李小龙有关的影视作品也层出不穷。在2019年,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中,李小龙和已经进入生命最后阶段的师傅叶问再次相会的场景令无数人落泪。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