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0暑期档片单被打乱 《封神》将于2021年上映

时间:2020.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向媒体透露万达未来几个重点项目信息,包括《快哥2》、《寻龙诀2》、《唐探3》等热门影片。对于备受关注的“唐探宇宙”第三部档期问题,曾茂军向媒体表示该片将会无缘2020暑期档,未来档期暂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会选择“大档期”。


外界普遍认为,这一“大档期”可能是2020年国庆档或者2021年春节档。“《唐探3》压根没有想过其他档期,基本锁定2021年春节档。”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资深从业人员如此表示。同时,他还透露“除《唐探3》外,目前,能够确定登陆2021年春节档的还有《封神三部曲》首部、路阳执导的《刺杀小说家》闫非&彭大魔《全民狂欢》。”



众所周知,《封神三部曲》首部原定于2020年暑期档上映。目前,网络购票APP公开信息显示该片上映日期仍为今年7月1日。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一些重点影片的上映计划存在被打乱的可能。


文/北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