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已被送警察局 汪涵反应获赞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陌生男子向迪丽热巴求婚


1905电影网讯 6月7日晚某直播活动中,一名男子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迪丽热巴表情尴尬,有些不知所措,幸好汪涵反应迅速及时制止,求婚男子被带下了舞台。


随后,迪丽热巴后援会发文表示,已经和工作室确认向迪丽热巴求婚的陌生男子被送去警察局,并且后援会也和工作室交涉要求加强安保。



有网友爆料称该男子还曾两次向王珞丹求婚,并且不止一次骚扰迪丽热巴,对此,迪丽热巴的后援会表示:“前后长达半年时间的跟踪和骚扰、数次企图潜入剧组房车,这样的行为是不能用所谓‘求婚’来粉饰太平的,这早已严重侵犯到了她的人身安全。”


粉丝们也纷纷在留言区呼吁道:“求工作室加强安保!”“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姐姐。”此外,汪涵因在现场反应迅速,而获赞:“汪涵老师第一时间拖住了,这反应速度真的respect,太感动了!”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