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丁禹兮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说起最近堪称“霸屏”的影视作品,当然不得不提《传说中的陈芊芊》这部爱情轻喜剧了。作为男主演的丁禹兮,之前就凭借《韫色过浓》里的帅气医生周时韫圈粉无数,随着他这部新作的播出,人气更是直线飙升。

 

丁禹兮在剧中扮演的“韩烁”,也成了许多观众心目中理想型的“犬系”男友。

 

去年在网络综艺《演员的品格》中,丁禹兮夺得了总决赛的第一名,外型帅气又很有辨识度的他,能够俘获大批粉丝的喜爱,也离不开自己在作品中深入人心的表演。

 

本期节目中,我们就与这位颜值与演技兼备的年轻演员,聊了聊关于他作品和角色的话题。

 

除了自己主演的这两部热播剧之外,丁禹兮也在古装剧《清平乐》中扮演了苏轼,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饰演苏轼,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显得很纯粹,这是他觉得需要向苏轼学习的地方。

 

“相较于古装戏《清平乐》来说,现代戏《韫色过浓》会比较地轻松,对于我来说它的人设和情节会更偏向于更多的浪漫色彩。我希望大家在看完《韫色过浓》之后,会对于浪漫美好的爱情保留那份憧憬和希望。”

 

目前正在热播的《传说中的陈芊芊》被定义为一部“古装甜宠轻喜剧”,丁禹兮对于所谓“甜宠”的看法是:“甜宠我觉得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个词,我认为的甜宠它更像是一个载体,它承载的是线下年轻人对于完美的爱情的一种向往,我觉得是挺好的事。”

 

谈到自己所饰演的“韩烁”,丁禹兮也表现了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他是一个看起来腹黑,但内心其实是充满爱的一个人。”

 

也许有的观众还不了解,其实演技在线的丁禹兮是导演系出身。当问到他有没有想自己导演的作品,他认为“自己的现在的实力和能力可能还不太够能胜任导演这个职位,但是未来如果我有机会,和我的能力可以再提升很多的话,我觉得我会去拍一部自己的作品。”

 

我们期待着在“韩烁”之后,丁禹兮能带来更多令人喜爱的角色,祝愿他未来越来越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