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现新剧路透穿民国军装挺拔帅气 为搭档整理肩章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8日,网上曝光了一则李现拍摄新剧《人生若如初见》路透视频。视频中,李现剪了寸头短发,身穿民国军装,身材挺拔帅气。看到搭档肩章掉落,细心的李现还为他整理肩章。


青春历史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由江奇涛编剧、王伟执导,主创阵容不仅邀请到青年演员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等领衔主演,朱亚文还将作为特别出演加盟该剧,更有吴越、李诚儒、姜寒、乔振宇刘敏涛等多位戏骨加盟。



《人生若如初见》聚焦于社会剧变中不同身世、阶级和立场的几位青年——贵族少年良乡(李现 饰)、进步女性秋红(春夏 饰)、革命党人杨凯之(魏大勋 饰)、北洋武右卫军李人骏(周游 饰)、革命流亡者俞天白(朱亚文 饰),五人皆于国家陷于水火之时登场,有人选择坚定投身红色革命,有人经历沧桑而后明正道,有人挣扎陷于囫囵,其命运情愫随着家国命运而于风雨中错综勾连。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