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秒变哲学家!尹正微博发小作文解释“生命和爱”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尹正在微博写下“小作文”


1905电影网讯 6月8日,演员尹正在微博写下“小作文”,谈到自己对于“生命和爱”这个大命题的领悟。


尹正自问自答的表示:什么是生命呢?活着就是生命。什么是活着呢?活着不是一个人的事。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如果自己都照顾不好还要腾出手来“照顾”别人,就会因为狼狈不堪给爱自己的人裹乱。也不要自视过高说什么“没有我就好了。”之类的话,因为其实并不指望你做些什么,对于爱你的人“你在就很好了”。


尹正希望大家生活愉快,远离疾病


尹正还希望大家生活愉快,远离疾病,无论生理还是心理上的。尽管看似有所指,但网友们还是没有找到具体的证据,纷纷留言表示:“好好的活着,照顾好自己就是对生命最大的回馈了。”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