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模范后妈!安娜和男友大本孩子逛街、嬉闹成一团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和新“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的恋情已经被外界关注了数月,近日大本更是带着和前妻詹妮弗·加纳的三个孩子和女友安娜一起出街遛狗,看来大本已经下定决心要让安娜融入自己和孩子们的生活。


安娜和大本的二女儿、幺子嬉闹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布莱特伍德,安娜·德·阿玛斯和大本的孩子们一起出街。当天,安娜穿着红色衬衫搭牛仔热裤,和大本的小女儿塞拉芬娜·阿弗莱克、幺子塞缪尔·阿弗莱克一起在街上嬉闹。


安娜·德·阿玛斯人形立牌放在大本家门口


三人争抢着安娜的人形立牌在街区追跑,安娜更是玩到上头,贡献了各种表情包。最终人形立牌还是被“无情”的摆放在了大本家门口!


大本带女友和大女儿超市采购


前天陪两个小朋友玩耍,第二天(6月5日)安娜又和男友的大女儿维奥莱特·阿弗莱克一同逛超市。当天,安娜一身牛仔套装和穿着休闲装的维奥莱特走在一起,身高相近的两人似姐妹,跟随在侧的大本像极了两人的老父亲。


大本为女友买玫瑰


购物期间,大本还尽显铁汉柔情,为女友安娜买了一束红玫瑰,表达爱意。随后,三人合力将采购来的物品装车后,满载回家。


安娜和男友的大女儿似姐妹


自安娜·德·阿玛斯和男友的孩子们同框出街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安娜已经和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打成一团,这样的亲和力真是模范后妈!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