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佳音杨幂《刺杀小说家》发国际版海报 2021上映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刺杀小说家》发布定档预告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发布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发布国际版海报。新海报在原版官方海报的基础之上稍作改动,上方红色的英文片名“Assassin in Red”醒目,下方注有影片的上映时间“2021”及主创阵容。海报画面中,雷佳音身处两个世界的交界处,远处一只眼睛正望着他。


《刺杀小说家》国际版海报


电影《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郭京飞特别出演,佟丽娅董洁友情出演。影片由“两个世界”相互交织而成: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同时,小说家笔下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


据悉,该片是导演路阳继《绣春刀》之后,历时5年打造出的奇幻力作。在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树林中奔逃的少年、神秘的红甲武士、腾空飞起的烛龙等一系列极具东方美学的元素令不少中国观众直呼期待,一个全然凭借想象力构筑而成的异世界将在影片上映之时正式与观众见面。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