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烟花是夜空最美的花 周冬雨刘昊然再曝新片幕后照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青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改编自双雪涛同名犯罪小说,刁亦男监制,张骥导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正式杀青,影片由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王学兵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故事讲述了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也被牵扯其中,自己也许正是案件的亲历者。庄树一时思绪如潮,层层探寻,揭开了12年前的一段往事——生性顽劣、与家人不睦的少年,一心想要出走的少女,热血固执的警察,在那个破败的东北工业小城内,一场烟火之约让他们的命运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平安夜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片方近日发布了杀青海报,图中熊熊燃烧的烈火呼应了原著中“一场筹划已久的烟火之约”的名桥段。除此之外,周冬雨和刘昊然同时也曝光了全新的幕后照。在这两张照片里,他们在湖边放着烟花,烟花的光照亮了天际。

 

周冬雨不改往日俏皮,表示“想学一句正宗东北话,形容烟花很漂亮”;而刘昊然深情坦言,“看到了夜空里最美的花,满足。”

文/青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