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夜追凶》原班人马打造新作 王千源对阵鹿晗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千源鹿晗主演《在劫难逃》曝时间梦境版预告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王千源鹿晗主演《在劫难逃》曝时间梦境版预告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跨时间追凶设定的悬疑剧《在劫难逃》曝光“时间梦境”版预告与“时间追凶”版海报。主人公张海峰(王千源饰)陷进时间迷局,一句“为什么是2017年,不是2019年”,让整个故事瞬间悬念重重。


鹿晗饰演的赵彬彬神秘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饰演的赵彬彬在预告中的每一次出场都神秘十足,时而低沉冷笑、时而单纯斯文,反差极大。再加上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等演员的一一亮相,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为观众留下了诸多惊喜与谜团。

 

王千源对垒鹿晗


在最新发布的“时间追凶”版海报中,一众主演神情各异,身陷层叠交错的城市之中,迷幻又斑斓的色块下,似乎隐藏着众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


《在劫难逃》中,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因女儿的意外死亡,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似乎也与女儿的意外相关。然而,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除了新鲜的剧情设定,王千源与鹿晗正面battle,两人将在剧中如何针锋相对,也引人遐想。此外,齐溪、《欢乐颂》中的“乖乖女”乔欣、实力派演员吴越、张皓然,都将一齐卷入到剧中的谜案。国际影帝、全能偶像、实力演员,新鲜的阵容组合,演绎多维度的人物性格,使得整个故事更加立体丰富。

 

《白夜追凶》原班人马操刀


2017年,一部《白夜追凶》以豆瓣9.0高分成为现象级网剧,凭借精彩的悬疑故事与高品质制作,吸引了一大波“自来水”为其打call。时隔3年推出的原创悬疑短剧集《在劫难逃》,导演也正是《白夜追凶》的监制五百。


此次,制作方将“高品质”坚持到底,用高概念设定的原创故事尝试了一种新鲜的悬疑类型,旨在打造和探索精品短剧集的全新模式。快节奏、强剧情是短剧集的一大优势,“电影质感”也是越来越多优质短剧集带给观众的惊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