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有女儿了?《007:无暇赴死》通告单藏剧透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007:无暇赴死》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邦德将有一位5岁的女儿?近日,电影《007:无暇赴死》的拍摄通告单不知何故被拿到eBay上进行拍卖,通告单上显示有一场2019年9月在意大利南部拍摄的场景,戏份涉及一位名为玛蒂尔达的5岁小女孩。


这个场景是通告单里的第235场,除了有小女孩,还有蕾雅·赛杜饰演的玛德琳·斯旺和拉什纳·林奇饰演的诺米,场景描述:“诺米驾驶飞机,和玛德琳、玛蒂尔达安全降落,背景为一座岛屿。”


邦德和斯旺


5岁小女孩的身份引发联想,在前作《007:幽灵党》中,斯旺与邦德相爱,片尾邦德似乎也放弃了特工生活,带着斯旺隐退。007系列的定律是:“铁打”的邦德,流水的“邦女郎”,每一部都会更换女主角与邦德谈恋爱。在新作《无暇赴死》中,还是有蕾雅·赛杜饰演的斯旺医生,而通过通告单里的场景,影迷也猜测5岁小女孩可能会是斯旺和邦德的女儿。


无论如何,一切都要等到《007:无暇赴死》上映后才能揭晓答案。该片是007系列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 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拉米·马雷克安娜·德·阿玛斯等主演,将于2020年11月12日在英国上映,2020年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