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亚文金晨虐哭观众:难道我之前吃的是假糖?

时间:2020.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期最火的悬疑网剧,可真的就是《十日游戏》了,上周刚一开播,微博热搜,抖音热搜就轮番轰炸,金晨刘奕君“父女”开启的长腿挑战,还一度占据抖音热搜第一的榜单。


有别于之前很多悬疑剧,《十日游戏》除了紧张刺激和层层反转的剧情,最吸睛的可谓就是朱亚文和金晨这对“绑架”夫妇给观众撒的糖了——喝茅台配烤串,撒泼打滚抢床睡,钢铁直男陪逛街,老宅的初吻,太多甜蜜的瞬间,有时竟让人忘了这是一部悬疑剧。



但上周我还沉浸在朱亚文金晨的爱情里,这周导演就拆了“绑架”夫妇CP!本周,《十日游戏》迎来大反转,朱亚文金晨两人合伙假绑架骗到赎金后,强行分手,这一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告别戏份,虐哭不少观众,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擦干泪水,就遭剧情突变,朱亚文从一个绑架案,彻底陷入谋杀案,而这一切看上去,都像是金晨安排的一个局。



网友想给导演寄刀片

难道上周给我吃的都是假糖?


看悬疑片,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真相被层层剥开的过程,但《十日游戏》这种来来回回180度的惊天大反转,仿佛是一次次的过山车,晕眩之后,又意难平。不得不说,通过前几集的铺垫,大家真的是被绑架夫妇甜到了,甚至有网友留言说,如果这是一部爱情剧该多好,但没想到真的是没好几天,导演就把观众虐惨了,难不成之前给网友吃的都是假糖?



“过家家”正式宣告结束

金晨哭戏惹人怜,朱亚文背锅不可怜?


随着朱亚文金晨的“过家家”正式宣告结束,剧情也到了中部的高潮,这其中最让人心碎的戏,可谓金晨被朱亚文拖着强推出家门的分手戏,金晨的一场哭戏可谓让人心碎不已。但前脚出了门,后脚就发现朱亚文背锅上身,着实让人又心疼了一把。



随着剧情的深入,朱亚文即将开启暴走模式,金晨到底是不是陷害者?刘奕君倪大红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终极boss?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太多太多迷底,本周都会揭晓。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