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觉联手毕赣 为《路边野餐》在日本上映造势

时间:2020.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歌曲《毕赣更新了他的QQ空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6月10日,为了给已经在日本上映的毕赣《路边野餐》造势做宣传,由黄觉作曲演唱、毕赣作词的歌曲《毕赣更新了他的QQ空间》也在日本上线。


这首名字非常奇怪的歌曲封面和封底照也同步曝光,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封面居然使用曾在QQ空间等平台留行的用“火星文”打出的《毕赣更新了他的QQ空间》的歌名,而封底上,有中文和日文版的歌词。


毕赣为歌曲作词


“雾气浓到一定程度,人就能体会深海。”《毕赣更新了他的QQ空间》的歌词来自毕赣创作的一首诗,这位“作者导演”在作品中会加入大量的诗歌元素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这首歌曲在2021年4月27日前都可免费下载。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