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高空7500》发预告 “囧瑟夫”遭遇劫机

时间: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7500》发布预告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7500》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已经筹备许久的惊悚片《高空7500》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化身成为飞行员,在遭遇劫机事件时,他通过和恐怖分子的谈判,保证机上人员的安全。


整个预告片的画面几乎都在狭窄的机舱内拍摄,大量的情节需要囧瑟夫通过台词和肢体语言表现,非常考验演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角色,是“囧瑟夫”从保罗·达诺手中得到的。2017年,影片原定的男主角保罗·达诺因为档期冲突而放弃了该片的演出,“囧瑟夫”临阵救场,出演本片的男主角。


“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化身成为飞行员


《高空7500》是一部密闭空间的惊悚片,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民用飞机的副驾驶员托比亚斯-爱伊利斯,机组驾驶的飞机在柏林飞往巴黎的途中遭遇了恐怖分子的劫机,为了保证全机乘客的人身安全,托比亚斯必须要与恐怖分子进行谈判,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意向不到的可怕转折。


该片的导演是曾凭借短片《一切安好》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帕特里克·沃尔拉,《高空7500》将是他的大银幕处女作。鉴于疫情的原因,该片暂无院线上映计划,转而在亚马逊的流媒体平台进行点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