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门迎客!加州迪士尼乐园将于7.17重新开放

时间: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7日重新开放,恰巧那天也是迪士尼乐园开园65周年的纪念日。此外,迪士尼还计划在7月23日重新开放其加州大酒店和水疗中心以及天堂码头酒店。目前还在等待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批复。


届时,加州迪士尼将会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迪士尼向公众保证,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员工和游客的安全健康。所有游客需通过提前预定方可入园;年卡等一些票务将暂停销售;大型聚集类表演如花车巡游等也将暂停。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已于5月11日重新开放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新冠病毒传播预防措施。但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中国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目前仍保持闭园的状态,暂无重新开放的计划。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