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罗密欧庆生 一家四口甜蜜依偎

时间: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0日是周杰伦昆凌的小儿子罗密欧3岁的生日。当晚,夫妇二人先后在社交平台晒照发文,为儿子庆生。周杰伦夫妇为儿子精心准备了一场野营派对,照片中一家四口依偎在一起,看着屏幕投影出的全家福,周杰伦揽着昆凌,身旁的姐姐海瑟薇也亲昵地搂着弟弟罗密欧,场面温馨甜蜜。


周杰伦昆凌一家


周杰伦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男孩!希望你长的像我一样好,哈哈~”昆凌则感性表白儿子“你每天都想办法给我带来微笑,给我的心带来幸福。生日快乐我的罗密欧!”


网友们在为小罗密欧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忘表达对杰伦夫妇的羡慕:“杰伦是实至名归的人生赢家”“一家四口也太幸福了吧”“又是恰柠檬的一天”。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