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影片《彷徨之刃》开机 王千源王景春强强联手

时间: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片《彷徨之刃》正式开机,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手持大麦在海报前合影。影片由黄志明监制,陈卓执导,王千源王景春齐溪张宥浩王天辰周政杰阿如那、吴双等联合出演。


王景春、王千源加盟《彷徨之刃》


电影讲述了一名单身父亲在女儿被几名未成年人凌辱杀害后,毅然踏上复仇之路,与警方展开杀戮与反杀戮追踪、情与法终极较量的故事。


东野圭吾所著的小说《彷徨之刃》旨在通过事件探讨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律保护与情感之间的悖论,从而引发读者对于社会法律体系的讨论。该作品曾分别于2009年和2014年被日本导演益子昌一和韩国导演李正浩改编后搬上大银幕。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