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曝光全新海外海报 小北竟然变壮北?

时间: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青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确定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同时,官方释出了一款全新的海报。海报选取了小北开着摩托车,载着陈念的画面,直接点出了“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二人关系。

 


但是,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在新版海报上,易烊千玺原本瘦弱的胳膊,被海报师P得非常壮硕。与此同时,他手臂上的痣和脸上的伤痕,也均被修没了。粉丝都吐槽,“防伪标识没有了。”

 


《少年的你》原本就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如今却为了所谓的美感,打破了影片原本想传达出来的意义。

 

据了解,曾国祥导演前作《七月与安生》曾在韩国上映,获得了韩国影迷的热捧和喜爱。如今,《少年的你》再次登陆韩国市场,不知又会有什么市场反应。

文/青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