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原班人马再集结 莫特森出演越战影片

时间:2020.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演员维果·莫特森将再度和《绿皮书》的导演彼得·法拉利合作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成功出演了影片《绿皮书》的演员维果·莫特森又有新作计划,据了解,他将再度和《绿皮书》的导演彼得·法拉利合作,出演一部名为《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一个关于友谊比战争更强大的真实故事》的影片。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据悉,影片的故事基于作者约翰·多诺霍的亲身经历改编。法拉利将与《绿皮书》编剧之一布莱恩·海耶斯·库瑞以及彼得·琼斯共同撰写剧本。导演彼得·法拉利擅长制作关于兄弟情的喜剧片,代表作有《阿呆与阿瓜》《贴身兄弟》等,由他执导的《绿皮书》获得奥斯卡五项提名,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此次新片从故事上看,应该还是延续幽默喜剧风格。


《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一个关于友谊比战争更强大的真实故事》暂无拍摄计划

 

而即将出演本片的维果·莫特森,算是好莱坞最有个性的男明星之一。他所主演的《魔鬼女大兵》《超完美谋杀》《指环王》《暴力史》等影片备受观众喜爱。2016年,主演喜剧电影《神奇队长》,凭借该片入围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凭借剧情电影《绿皮书》入围第91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奖。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