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龙·白兰度《欲望号街车》曝预告 将在台重映

时间:2020.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欲望号街车》重映中字预告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欲望号街车》重映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费雯·丽携手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经典影片《欲望号街车》曝光了一支重映版中字预告片,该片将于6月25日在中国台湾地区重映。


《欲望号街车》于1951年上映,电影改编自知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的同名戏剧,由美国著名导演伊利亚·卡赞执导。故事以欲望为主线,讲述了徐娘半老风味犹存的南部美女布兰奇因不适当的行为被解除家庭教师职务后,来到新奥尔良投靠妹妹的故事。


《欲望号街车》剧照


费雯·丽以动人的演技诠释布兰奇的凄苦,让她第二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马龙·白兰度也演活了满口粗话、风流倜傥的史丹利,他凭借该片首次提名了奥斯卡,并跻身好莱坞大牌巨星之一。


从影片的预告中能看出,主角在大银幕上的情感格外浓烈,在50年代的美国造成极大震撼,片中的经典台词流传至今。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