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浅政明长篇动画《犬王》曝角色原案 2021年上映

时间:2020.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犬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汤浅政明导演的最新动画长片《犬王》曝光三张角色原案图,由漫画家松本大洋《乒乓》《恶童》)设计。这也是松本大洋首次挑战小说原作的角色原案。


《犬王》角色原案


动画电影《犬王》改编自古川日出男的著作《平家物语 犬王之卷》,讲述日本南北朝时期实际存在的能乐师“犬王”,以及以歌传唱犬王传奇人生的琵琶法师“友鱼”的友情故事。


《犬王》角色原案


该片是一部音乐动画电影,导演汤浅政明曾执导过《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等作品,担任编剧的野木亚纪子此前曾凭借《非自然死亡》《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等知名日剧名声大噪,在电视剧剧本创作方面游刃有余的野木亚纪子将首次进军电影领域。


《犬王》角色原案


本片计划于2021年在日本上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