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6.18重新开放 游客须提前预约

时间:2020.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因新冠疫情影响暂时关闭了近五个月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将于6月18日“重启”。


6月15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每日会设有入场人次限制,游客需通过官网在到访前7日内预约入园日期。香港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新开放,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公告


受疫情影响,1月26日,上海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先后暂停开放。5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一个月后,香港迪士尼也紧随其后宣布复工。


纵观全球几大迪士尼乐园,华特迪士尼乐园宣布计划将于7月中旬开放,加州迪士尼乐园也宣布计划于7月17日分阶段恢复营业,但该计划还需待加利福尼亚州和地方当局的批准,而东京迪士尼、巴黎迪士尼乐园尚未有恢复营业的消息披露。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