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碧婷出街衣着宽松难遮孕肚 知情人:年初怀孕

时间:2020.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台媒目击郭碧婷与友人现身台北某宠物医院。当天,郭碧婷素颜出街,面庞圆润了不少。她身穿格子长裙搭配外套,单肩背着宠物包中的爱犬,一手挎着物品。值得注意的是,郭碧婷宽松的长裙下高耸的肚子,孕态明显。



郭碧婷从宠物医院出来后,突然发现有媒体跟拍,马上找到友人“掩护她”。台媒曝郭碧婷似乎已经怀孕6个月了。



上个月23日,向佐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三盆盆栽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新成员报道“,引发网友猜测郭碧婷怀孕。不过盼孙子比谁都心切的向太随后却给出否认的回应。



据知情人透露,郭碧婷确实已于年初怀孕,按照这个时间推算预产期应该在9、10月份。



早在3月底,有网友在国外偶遇出游的郭碧婷与向佐,当时晒出的照片中郭碧婷就已有孕态,一向身材窈窕的郭碧婷,看上去圆润了不少。在此之前,郭碧婷和闺蜜出街购物,晒出的半身合照中也刻意遮住腹部,种种迹象都加深了网友关于郭碧婷怀孕的猜测。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