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滨边美波牵手北村匠海 《恋途未卜》新预告太甜!

时间:2020.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漫改真人电影《恋途未卜》发布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漫改真人电影《恋途未卜》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三木孝浩执导,滨边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赤楚卫二主演的漫改电影《恋途未卜》发布最新预告片,同时公布主题曲为Official髭男dism的《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


《恋途未卜》剧照


预告片中扑面而来的清新少女漫画风、吸睛亮眼的演员阵容,加上酸涩中伴着甜蜜的青春物语,使得影片还未上映,就赚足了观众的期待值。该片也是继《念念手纪》后,滨边美波与北村匠海的再度携手,此次二人将在片中饰演一对重组家庭中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


《恋途未卜》剧照


本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并与《闪烁的爱情》《青春之旅》合称为“青春三部曲”,描绘了怀抱着纠结秘密的4个男女高校生通过恋爱及友情成长起来的青春故事。


据悉,影片将于8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