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港媒曝周星驰疑因需要资金周转 抵押市值11亿豪宅

时间:2020.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有消息指出周星驰因为之前签下的对赌协议到期,利润不达标需要作出赔偿。此外,前女友于文凤也向周星驰追讨七千万佣金,将于11月开审。


因此将山顶超级豪宅“天比高”抵押给银行贷款。代为签署的人是周星驰的姐姐周文姬,爆料媒体向周星驰方求证未获得回复。



2004年,周星驰和菱电集团合作以3.2亿港币购入“天比高”山顶地皮,并向政府申请更改门牌号码,重建成四幢独立洋房,分别命名为普乐道10号、12号、16号及18号。其中三间大屋分别在2009年以及2011年转售,共收获14.5亿港币。周星驰则保留了普乐道12号,该豪宅不时传出有买家出价想购买,市值约11亿元,但他始终没割爱。


周星驰曾于2011年透过汇丰银行将12号屋抵押借贷,之后于2019年赎回,不过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再度将12号房抵押借贷。外界推测周星驰抵押房子,是为了换取资金灵活周转运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