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遥电影展“平遥创投”开启 奖金总额共计78万元

时间:2020.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创投”的项目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据平遥国际电影展微博消息,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创投”的项目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报名的截止日期为8月20日,最终入围名单将于9月下旬公布。


从活动介绍来看,“平遥创投”助推华语电影新人新作,在2020年10月前尚未制作、处于剧本开发阶段的华语电影项目,均可报名“平遥创投”单元。


此外,第四届平遥电影展“平遥创投”特设五项官方荣誉,荣誉得主均可获得现金奖励,奖金总额共计78万元人民币。其中,“平遥创投·陌陌青云剧本奖”将从所有项目的全剧本中独立评选,荣誉得主将获得50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


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方还特别提醒,入围“平遥创投·陌陌青云剧本奖”的项目只须完成全剧本即可;入围其他荣誉的项目除了须完成全剧本外,还须由固定的导演和制片人、或编剧和制片人负责,且该项目为导演的第一部、第二部或者第三部剧情长片。未参与过其他华语地区同类平台的项目将获得优先考虑。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