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真·无价之姐!李宇春蓝色蘑菇头假发录歌放飞自我

时间:2020.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李宇春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演唱的主题曲《无价之姐》发布。随后,李宇春分享了录制这首歌曲时的Vlog花絮。



录音室现场,李宇春戴着夸张的蓝色蘑菇头假发和炫酷的闪钻墨镜,身穿阔版西服,演绎复古迪斯科造型,做各种搞怪表情与动作,彻底放飞自我。Vlog中还有搞怪自拍机位独家内容放送,和舞台上的她好不一样!



此前,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参与《乘风破浪》主题曲创作,并表示自己用2-3天时间为歌曲填词。春春在歌词中写道:“一个女性成长要历经多少风暴,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网友大呼歌词有态度,太敢写了!



Vlog中春春放飞自我的状态,也在线认证了歌词,不做“千人一面 万人一腔”,做自己的女孩就是最可爱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