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哥2》复工拍摄!胡先煦、邓恩熙变温馨兄妹

时间:202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快把我2哥带走》复工特辑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快把我2哥带走》复工特辑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快哥”电影系列第二部《快把我2哥带走》发布了一支复工特辑,宣布影片正式复工拍摄。影片的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胡先煦邓恩熙将扮演“听风”“听雨”两兄妹。


特辑中,“哥哥”胡先煦与“妹妹”邓恩熙分别在画面左右两侧的不同空间,却一同练习着才艺、做着运动,为复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默契十足的样子足以让观众对这对新晋兄妹在影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而在特辑接近尾声的部分却意外闯入了“二哥”郑伟,如此出其不意的设定令网友们发自内心地好奇起来:“三兄妹之间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发生?”


《快把我2哥带走》将由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快把我哥带走》的导演郑芬芬将继续出任导演,但片名并不是此前报备的《快把我哥带走2》,而是《快把我2哥带走》,影片也将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


《快把我2哥带走》复工特辑


《快哥2》已于春季前在厦门开机,据此前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透露,《快把我2哥带走》计划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


据悉,“快哥”系列电影第一部《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同名漫画,于2018年上映,这部由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主演的电影,上映后取得了3.74亿的票房,成为了2018年暑期档末尾的一匹黑马。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