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普通人》曝珍贵幕后照 男女主对镜甜笑默契足

时间:202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热英剧《普通人》的拍摄幕后照。男、女主角保罗·麦斯卡和黛西·埃德加-琼斯亮相,似乎正在那段经典的咖啡馆对白的拍摄间隙。二人对镜头露出灿烂笑容,默契十足。

 

另外几张则从监视器视角,化妆师、摄影师、道具师的视角展现了这部英剧的幕后故事。


《普通人》幕后照


《普通人》幕后照


 

这张照片中,化妆师正在为黛西化妆。按照小说中的描述,玛丽安有着很重的黑眼圈并且十分清瘦。



发型师桑德拉·凯丽负责设计演员们的剧中发型。女主角玛丽安的几次发型变化也展现了她年龄和心态的改变。男主角康奈尔颓废凌乱的发型也暗示着他内心的抑郁。



男主角学生时期的房间空间很小,无法容纳剧组人员。为此,剧组在某体育馆重建了这一场景。



《普通人》在爱尔兰、意大利和瑞典共计拍摄了19周时间。


英剧《普通人》围绕着主人公玛丽安娜与康奈尔在爱尔兰西部小镇最后的学校时光,到两人前往圣三一学院读书的复杂生活展开。在经历了感情分分合合后,两个人逐渐明白了“成为普通人”对于彼此的意义,也收获了爱情和成长。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