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再爆料:《信条》将打造史上最大户外布景

时间:202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信条》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新片《信条》的更多细节,他表示片中有一场戏设置于荒废的城市中,从中可以看到不断崩塌的高楼大厦和断壁残垣,这一场景很有可能成为影史上规模最庞大的户外布景之一。


诺兰在拍摄电影方面一向都是“大手笔”,早前就有报道称他斥巨资买下了一架波音747,并在片场上演了一出飞机撞大楼的戏码。


《信条》剧照


《记忆碎片》《盗梦空间》《敦刻尔克》《星际穿越》,纵观诺兰的导演生涯,时间在他的作品中扮演了极为关键的角色,《信条》也不例外。诺兰解释道:“《信条》中会处理时间这个元素,以及时间运作的迥异方式,我不是在上物理课,但有一种概念叫反向,指的是某物质的熵有办法遭到反转,因此相对我们而言,它的时间正在不停倒流。”


据了解,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稳定,各地的影院相继开放,而《信条》也将是今年夏天最早的院线上映的商业大片之一,影片计划于7月31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