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使陷落》男主新作曝光 巴特勒出演孤胆英雄

时间:202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杰拉德·巴特勒将出演一部名为《坎大哈》的电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据外媒报道,曾参与出演《天使陷落》《冰海陷落》等多部动作电影的杰拉德·巴特勒新作计划曝光,他将和导演里克·罗曼·沃夫合作,出演一部名为《坎大哈》的电影。


从梗概来看,《坎大哈》又是一部在绝境中求生的孤胆英雄故事。杰拉德·巴特勒在其中出演一位在中东工作的美国特工,由于情报泄露身份暴露,他随时面临生命危险。为了生存下来,他必须完成任务并前往位于阿富汗坎大哈的一个撤离地点。


这并不是导演里克·罗曼·沃夫的唯一新作,在这之前,他还有一部名为《格陵兰》的科幻片定于今年8月14日上映,但目前为止这部电影连海报都还没有公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