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基顿加盟《闪电侠》 再饰“蝙蝠侠”一角

时间:2020.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闪电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出演过“蝙蝠侠”一角的迈克尔·基顿是好莱坞不得多的的一位可塑性极强的男演员。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迈克尔·基顿将会加盟DC旗下的《闪电侠》,并将重新扮演“蝙蝠侠”一角。

 

目前,蝙蝠侠将会在影片中出现多久,戏份多少,尚不得而知。但是根据报道,该版本的蝙蝠侠将会是另一个宇宙中的人物。当闪电侠穿梭到过去,阻止自己母亲死亡的时候,他的速度开创出了一个全新的宇宙。这个宇宙被基顿所扮演的蝙蝠侠保护,只不过这个蝙蝠侠比现行DC宇宙中的蝙蝠侠老了30岁。本片由恐怖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但他并没有想要将其打造成恐怖电影,而是准备拍摄一部主流好莱坞大片。而这也是这位阿根廷导演首次执导好莱坞主流商业大片。演员方面,埃兹拉·米勒将会扮演这位传说中的闪电侠,而曾经撰写了《大黄蜂》剧本的克里斯蒂娜·霍德森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俗的幕后班底,既保证了一定程度上的新鲜感,又有相当的大制作的制片经验。

 

闪电侠是DC漫画中的关键性角色,也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除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超级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关于闪电侠的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是DC漫画史上除了DC漫画三巨头——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外,出版漫画时间最长的超级英雄。每一位闪电侠都拥有一种被称为“神速力”的力量,他们都被称作“极速者”。极速者们都可以高速运动,其速度之快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也能够穿透物体,甚至穿越平行宇宙之间的屏障。在神速力的保护下,极速者们进行高速行动时可以无视一切物理定律。

 

目前DC宇宙旗下作品并没有形成战略化的“宇宙”。《闪电侠》很可能又会是一部单打独斗的作品。不过,鉴于《雷霆沙赞!》的成功,DC或许会慢慢放弃影片的暗黑风格,朝着主流和喜剧靠拢。该片目前暂定于2020年下半年开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