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奇物语》第四季新进度!编剧团队宣布好消息

时间:2020.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怪奇物语》第三季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飞(Netflix)的王牌原创剧《怪奇物语》编剧团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厚厚的一沓剧本,并配文称:“完整的《怪奇物语》第四季”。这引发了无数剧迷的期待,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剧本的细节。


《怪奇物语》编剧团队宣布好消息


在早前官方曝光的第四季先导预告中,直接曝光了上一季悬念结尾的答案,哈普局长还活着,并且被关到了位于俄罗斯的一所监狱中。


据了解,《怪奇物语》第四季原本预计3月初就开始拍摄,但受疫情影响而暂停,如今编剧团队已经完成剧本,代表只要剧组开工,很快就能进入拍摄作业。目前编剧团队对于第四季的剧情走向相当保密,饰演哈普局长的大卫·哈伯曾透露下一季将有更多有关吉姆·哈普的背景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怪奇物语》第四季尚未宣布播出日期,预计2021年才会回归。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