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京警方通报演员牛萌萌吸毒 5月在写字楼被查获

时间:2020.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牛某某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大兴警方的通报无疑为近日网友们关注的“牛萌萌多次否认吸毒”事件画上了句号。


在6月23日,《新京报》首次披露女演员牛萌萌在今年5月中上旬,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正在“带货”的牛萌萌得知消息后,在直播中直接表示:“假新闻,会发声明,谢谢大家关心。”以此来回应《新京报》的相关报道。而《新京报》也通过对两名知情人的采访再次补充了“牛萌萌吸毒事件”的一些细节。


牛萌萌在微博否认吸毒


看到自己再次“火了”牛萌萌登录多年未上的微博,特意用消息置顶等方式晒出自己的直播数据、直播记录等明细,证明自己一直在“连续工作”,还在微博中以“莫名承受广大群众职责”、“太欺负我一个女孩了”等内容故意引导话题,造成了极不好的社会影响。


牛萌萌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新京报》也在警方通报后发表评论文章《牛萌萌,吸毒后装无辜有用吗?》,列举出牛萌萌为了维护个人形象和直播生意不惜多次否认的事实,认为这不仅是艺人私德的问题,更关乎社会公德:“任何心存侥幸的人,都应该明白法律不会对任何一个吸毒者法外开恩。对毒品说不,是每一个公民应当恪守的底线。”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