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著关键人物出场!坎贝尔回归《侏罗纪世界3》

时间:2020.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世界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曾经在《侏罗纪公园》中出镜的坎贝尔·斯科特将会回归恐龙世界,并出现在《侏罗纪世界3:统治》之中。对于影迷来说,坎贝尔·斯科特在原版影片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在小说中,坎贝尔·斯科特的角色却是不折不扣的关键人物。


在《侏罗纪公园》里,坎贝尔·斯科特扮演了基因遗传公司的敌对生物合成公司的顾问刘易斯·道奇森。在小说的框架中,他曾经直接上索纳岛偷恐龙蛋,最后死在霸王龙巢里。有媒体表示,《侏罗纪世界3:统治》将会有一个庞大的框架,影片也更有看点。


《侏罗纪世界2》剧照


据了解,《侏罗纪世界》全系列的演员萨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以及“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杰克·约翰逊以及奥马·希等人悉数回归。科林·特莱沃若将会继续为影片撰写剧本并且作为制片人和导演参与到影片的摄制之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继续制片。撰写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编剧艾米丽·卡迈克尔将成为联合编剧。


《侏罗纪世界3》的故事会更加黑暗,剧情也将探讨在公园关闭后,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此外,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片,影片里还会有大量的实景特效,呈现质感会比上部影片更加细腻。


此前,第二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确认该系列将开发成新的三部曲。很显然,《侏罗纪世界》在这个全新的数码时代,获得了崭新的生命。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将会是2021年的6月11日。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