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隐秘的角落》主演合体 笑容诡异上演“变脸”

时间:2020.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隐秘的角落》中扮演朱朝阳和严良的演员荣梓杉史彭元合体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一支拍摄现场的花絮视频曝光。


荣梓杉与史彭元分别身穿黑白两色西服外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人先是对着镜头“傻笑”,而后画面突然一转,在剧中扮演普普的演员王圣迪出现,唱起了剧中那首令很多观众毛骨悚然的儿歌《小白船》。


随后出现的荣梓杉与史彭元的笑容也随之消失,表情变得怪异严肃。似乎这个特别的设计也和《隐秘的角落》中的剧情相呼应。令网友大呼两位小演员的演技太好,一前一后两个“变脸”看得人瑟瑟发抖,留言表示:“看到他俩感觉有点害怕,哈哈”“这个笑,我觉得莫名恐怖是怎么回事”。


《隐秘的角落》剧照


据悉,家庭悬疑剧《隐秘的角落》由秦昊王景春、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等主演,于6月16日开播,豆瓣评分高达9.0,收获了好口碑,成为了今夏第一部爆款剧集。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